说句晚安.

祺我| 放不下彼此

接上一篇《离开,又见》


你转身离开后,马嘉祺呆呆地站在原地,心情久久不能平复,好一会儿,他还是不敢相信,刚刚眼前这个人,是你


你泪流满面的坐在驾驶室里,妹妹也不小了,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,好在俩妹妹也算懂事,谎称自己困了不想再去商场,就折路回家了


回到家里你一言不发,径直走到房间里,把门反锁,你永远都是强忍着自己不要哭的很大声,这样反而让你更加难受,甚至快要窒息


“为什么,马嘉祺,我都已经逃离了你两年了,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你了,为什么让我又遇见你,还是你带着自己的孩子,为什么……”


“你曾经不是信誓旦旦会给我一个家的吗?不是说要带我去迪士尼吗?不是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吗?你干嘛那时候对我这么好,最后让我根本忘不掉你!”


你清楚的知道自己根本忘不了他,这两年来你只是在欺骗自己


马嘉祺在回到家之后,同样心情复杂,他又激动又难过,激动的是他又见到你了,难过的是你现在也不属于他了,他坐在客厅里头低着,用他那骨节分明的手擦拭着眼角的泪花,另一只手不断拨着头发


他也在回忆,他想起来你吃饭时可爱的样子和嘴角的饭粒,想起来你在游乐园里又害怕又想要坐过山车的期待,想起来你那时候睡觉没有自己抱着就很不安心,想起来你和他的一切……马嘉祺没有忘记他曾经承诺过要带你去迪士尼,承诺过在你们有了自己的家之后他要养一条柴犬,你要养一条金毛,承诺过你们一定会在一起……


终于,马嘉祺也忍不住了,他的泪水也缓缓从他脸庞流下,这两年里,不光是你不好过,马嘉祺也是度日如年,他无法面对跟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过日子,不能适应没有你的生活,他依旧每周末都会去那家餐厅,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次见到你,他后悔,他在恨他自己当初为什么不更加态度强硬的去反抗,或许结果会不一样……


想到这里,马嘉祺为了你,也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,他决定,要再一次追回你,他不想余生都在会回忆与悔恨中度过,他也不想你再一次因为自己而伤心欲绝,所以,他要再一次追回你,因为他其实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了……


在这个普通的夜里,马嘉祺和你各怀心事,你依旧在因为自己放不下往事与人而伤心,而他已经想好了下面该怎么做……

评论(3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