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句晚安.

祺我| 让你看看你老公到底行不行

很甜哦

    看完记得做梦🥰


今天你出差,出差地点刚好离马嘉祺的拍摄地很近,所以你趁着工作间隙去探班马嘉祺


“呦,嫂子来啦!”贺峻霖最先看到你


接着“嫂子好,马嫂好!”其他几个人也大声的打着招呼,一个个都笑得特别开心,唯独不见马嘉祺,你不解的问:


“马哥呢?”


他们六个不约而同的往一个角落里看,你的视线也随之转移——只见一只正处于悲伤之中的小马蹲在一个昏暗的角落独自落寞


你疑惑的上前“哎呦,这是谁家的小朋友这么伤心呀,来给姐姐说说,姐姐帮你排忧解难!”


“呜呜呜老婆,你怎么来了,他们欺负我!”


“啊?谁敢欺负我家小朋友,快过来让我教训教训!”


马嘉祺把头放在你的怀里,委屈的指着对面正在哈哈大笑的六个人“就是他们”


还没等马嘉祺委屈的诉说到底发生了什么,刘耀文就特别积极的上来“嫂子我来给你讲,马哥真的特别菜,他跟我们几个玩游戏全输给我们了,就连游戏新手贺儿都赢了他,他真的好不服气又没有办法,所以就这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你听完刘耀文的话也哈哈哈大笑,笑得根本合不拢嘴,马嘉祺看见这更委屈了“老婆连你也笑我,你都不安慰安慰我,还笑我”


“啊对对对,Are  you  OK?你需要什么安慰吗?那这样吧,我教训他们,耀文丁哥浩翔,就你们仨笑得最大声,都不许笑,我们嘉祺只是手感不好,下次一定赢你们!”


“好好好,弟妹说的对,我们错了”丁程鑫强忍着不笑说出这一句话


马嘉祺依旧一脸委屈拉着你往外面走“老婆咱们走,不跟他们玩”


你挥手向他们拜拜,然后被马嘉祺拉走了


走到大棚外面你实在忍不住了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马嘉祺你真的好菜,看来游戏黑洞的名号真不是白来的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别笑了,再笑可要小心了!”


“不行,真的太好笑了,你不知道你刚刚蹲在那里的……嗯…你…!”你话还没说完就被马嘉祺用他的唇堵住了你的嘴


“马嘉祺,很多人呢,你要干什么?”


“我都说了再笑你就要小心了你自己不听怪我喽”马嘉祺一脸坏笑


“你自己不行还不让我说了是不是”


“我不行?正好今天拍摄完就没别的事了,晚上回家让你好好看看你老公到底行不行!”


“啊…”


你惊讶地看着马嘉祺此刻一脸得意的笑,同刚才失落的他完全判若两人


“完了,说错话了……”你心想


你脸红地推着马嘉祺往回走“你赶紧回去,该你拍摄了”


马嘉祺突然转过身在你耳边轻吹一口气然后说


“马太太记得今晚早点回家把空调开开哦,不然会热的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评论(49)

热度(5960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