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句晚安.

祺我|我真的没有忘记过你

接上一篇《再给我一次机会》

        老规矩XX代入自己名字哦🥰


你跑到家附近的一个公园,坐在长椅上,你回想着马嘉祺说的话,不知道该怎么办,脑子里全是“我一定会追回你的”,你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难过

你刚平复一下心情,打开手机就看到来自助理和经纪人的轰炸

经纪人:“XX,什么情况,快看热搜”

助理:“姐姐姐,我才多久不在你身边,发生什么了?”

你不解的打开微博,只见热搜词条上显眼的“当红女星当众与马氏集团董事长拉手”。点开图片就是你要走马嘉祺拉着你那张,你心想“这些狗仔怎么这么阴魂不散…”

就在这时,马嘉祺电话又来了

“那个,我看见热搜了,对你影响很大吗?”马嘉祺明知故问

“你说呢?”

“既然这样,那我明天请你吃个饭吧,就当赔罪了,还是那个餐厅,下午六点不见不散!”

马嘉祺根本不给你拒绝的机会,就把电话挂了,你知道他是故意的,但你打回去就没人接了

“在搞什么嘛?”你一边思考着怎么跟经纪人他们解释,一遍埋怨着马嘉祺

但是你的内心驱使着你第二天还是赴约了,你很低调的把帽子眼镜口罩都带齐了才出门,结果一下楼,马嘉祺就坐在车里在楼下等着了

“这位美女,要搭顺风车吗?”马嘉祺像个小流氓一样的语气说着

你没回应只是坐上了车

这是你两年来第一次坐上曾经这个你最爱的男人的副驾,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

到了地方,马嘉祺选择了一个你们曾经最常坐的位置,坐下来点餐,你发现他低头点餐的样子还跟以前一样,一点都没变,并且,他点的全是你爱吃的,他没有忘记

刚点完,马嘉祺接了一个电话,不知道是什么事,马嘉祺只一直说着不方便不方便,但最终无奈答应了

他说出去一下马上回来,你点了点头,确实是马上回来了,但是回来的时候带了一个小男孩,四五岁的样子,就跟上次在这里见到的是同一个

他们回来坐着,马嘉祺还没开口,你便用一种不太乐意的语气说

“这是你跟她的孩子吗?小朋友长的很可爱,像你!”

马嘉祺听到这话,嘴里的水差点没喷出来

“你说什么?像我?也是,毕竟我跟我哥是双胞胎,我侄子像我一点也无可厚非”

“啊?侄子?是马大哥的孩子啊!我还以为这是你的”

“哈哈哈我哥不是在国外嘛,最近刚回来,嫂子他俩要忙住的什么的一堆琐事没时间照顾,我爸妈又不在,实在没办法只能给这小子先放到我这儿了,你怎么还是这么傻,我都说了我跟那个女的没什么,怎么可能会有孩子呢?”

说完马嘉祺摸了摸你的脑袋“小傻瓜!”

你没躲,只是笑了笑

菜上来了,因为你毕竟是个艺人,所以平时都要严格控制体重,好久没吃自己喜欢的东西了,这次终于没有经纪人和助力的唠叨,就可劲儿吃,以至于吃到嘴边都没注意

“傻瓜,女明星不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吗?你看看你吃的”

马嘉祺说着,站起身用手帮你把嘴角的饭擦掉

马嘉祺是俯着身子的,一瞬间气氛变得微妙,你们两个脸的距离近的好像马嘉祺下一秒就要吻上,你下意识的回避了头,马嘉祺也直起了身子重新回去坐好

这时在一边的小侄子用双手捂着眼睛的动作被你看到了,你“噗”一声笑出来“小朋友,你好可爱呀!”

马嘉祺在一旁“怎么,喜欢小孩子啊,以后我们的孩子也要这么可爱”

“马嘉祺,你又不正经了!吃你的饭”

“好好好,吃饭不说话”

吃完饭,你们并没有急着回家,而是顺着这条街散着步,突然,小侄子拉着马嘉祺的袖子,在马嘉祺耳边说“叔叔,这个是新的婶婶吗?和家里你房间照片里的阿姨好像啊”

马嘉祺听了,刮了刮小侄子的鼻子说“真聪明就是她”,然后故意很大声的说“就是不知道这位漂亮的阿姨愿不愿意当你新的婶婶呢?”

“马嘉祺,你在跟小孩子乱说什么啊”

小朋友拽了拽你的手:“阿姨,你就当我的婶婶吧,这样叔叔就不会经常一个人在家里对着你的照片发呆,有时候还会像小朋友一样哭鼻子呢!”马嘉祺听了赶紧捂住侄子的嘴

“小孩子乱说,乱说哈”

“啊?我的照片?哭鼻子?”

你看着眼前这个人,突然心里一阵很不好受,他真的没有忘记

你发着呆,看着他

他仿佛知道你在想什么,走过来一把抱住你

“傻瓜,我是真的从来都没忘过你……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