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句晚安.

祺我| 再给我一次机会

接上一篇《放不下彼此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开始追妻啦🥰

   XX就自己代入自己的名字吧(主要是我不想想名字)



经历了彻夜难眠的你第二天早上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


“喂!哪位?”



“是…是我……”



你听到这个声音立马清醒,“马…马嘉祺?”



“对!没想到你两年都没换电话号码,那个,我…我想跟你谈谈”



“我们两年前已经结束了马嘉祺,你有你的家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,我们别再互相打扰彼此的生活了好吗”



说着你挂掉了电话,在床上蜷缩着身体两手用力的抓着头发,大脑一片空白



接着马嘉祺给你打了好几通电话你都没接,你不敢接,不是你不想听到他的声音,而是你不想再回忆起你刚失去他的日子,你也不想再打扰到他的生活



你以为这样就没了,可是在你中午下楼跟妈妈一起买东西时,在你的楼下,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



“马嘉祺!”



“阿姨好!”



“啊!好!嘉祺好”妈妈一脸懵的回应着这个既陌生又熟悉的招呼



“阿姨,我想跟XX单独聊聊好吗?”



“啊,好,那妈先去买东西,你们聊”你妈妈拍拍你的手就离开了



“马嘉祺,你来找我干什么,我都说了我们没有可能了,你赶紧回去吧,别让你家那位知道了误会,到时候我也不好解释,更何况我们这样被拍到了也不好”




你转身要走,马嘉祺一把拉着你“我离婚了!”



“什…什么?”




“我说我离婚了,我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了,这庄婚事本就只是父母的想法,我和她之间根本没有任何感情,后来父母想通了,我们也就散了”




你一脸惊讶的听马嘉祺说着



“你要知道就算我结婚了最爱的人还是你,我跟那个所谓的千金之间根本不可能有任何关系,我也知道我们刚分开的时候你肯定也不好过,不管你现在心里还有没有我,我都要告诉你,我爱你!我最爱的人一直都是你!”




听着马嘉祺的话,你早已泪流满面,你不敢相信他说的这些都是真的,你现在大脑依旧一片空白




“你,你让我缓缓”说着,你跑开了




这次,马嘉祺没有拦着你,因为他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,所以只是对着你的背影大声说着




“XX,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会追回你的!!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